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五班抗疫先进事迹分享暨学习总结班会顺利召开
浏览数:

    2020632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五班召开以“抗疫先进事迹分享暨近期学习总结”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亚娟老师和工管五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班主任董老师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介绍,让同学们知晓学校安排并积极配合学校各方面工作然后由班长张一凡进行抗疫先进事迹分享活动主持,为抗疫工作进行志愿活动的同学依次将自己投入防疫工作中的所见所闻进行分享,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前线工作者的奉献与付出。接着,全体同学分别对自己的近期生活与学习进行交流,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向成为一个更积极更优秀的长大学子而努力。班主任董亚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的调整给出建议,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

    班会上,董老师对班级及优秀学生表示肯定与祝贺:工管五班获得2019—2020学年校级“活力团支部”、院级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荣誉称号,校级个人:张一凡(优秀共青团员)、武佳茹(魅力团支书)、杨岳瑶(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院级个人:周美丹(优秀共青团员)、王翔宇(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

    本次班会在疫情影响的特殊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与自我管理意识,并使同学们领会到正是前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安稳生活与学习的环境,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在本次班会中获益良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积极进取,不断向上。

线上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