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5月4日11:00,经管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五四青年节寄语,本科生党员、学院二级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宏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他说,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激励我们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斗争中争当前锋,勇担使命,肩负时代使命奋勇向前。其中,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把牢思想行动的总开关,站稳人民立场就是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练就过硬本领就是要打造建功立业的金刚钻,投身强国伟业就是要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紧密联合起来。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厚植家国情怀,坚持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个人价值。我们学校即将迎来开学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紧迫任务,也是同学们重要的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配合学校圆满完成大考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不仅是党中央对青年的深切期盼,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现实需求。新冠疫情暴发后,全国青年在党的号召下,以各种形式,各种渠道积极投身于防控疫情战斗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为国为民的无畏精神,许许多多90后00后迎难而上,战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事实证明,青年一代是堪当大任的。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要努力练就本领,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掌握技能,助力国家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不管是在特殊时期还是平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唯有磨砺与奋斗才能更加出彩。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