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6班线上开展“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主题班会
浏览数:

        2020414日上午9:3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6班召开“如何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主题班会。观看《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抗“疫”进行时》纪录片和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班主任李倩和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截图

同学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抗“疫”进行时》,了解学习当前中国的战“疫”局势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治理理念。观看完毕后,同学们分别发表自己的感想,表达对前线医务人员的敬佩之情和自己坚定抗“疫”的决心欣喜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之下我国国内疫情取得了很好的防控效果,也保证仍会做到特殊时期不添乱、不离家、不返校,共同表达了期盼“战疫”最终胜利的心声。

班主任李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回信为大家在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强有力的思想指引和精神鼓舞,不仅鼓舞着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们,也同样激励每一位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坚定理想信念,争取做具有爱国情怀,有责任担当、自强不息、本领过硬的时代青年,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在奋斗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习回信

班会上,班主任李倩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线上学习的困惑并介绍了一些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