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类6班开展线上哀悼活动
浏览数:

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强化责任担当,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2020年4月4日14时,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类六班召开主题线上哀悼活动,班主任杨红老师和全体班级同学参加。

班主任杨红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以及全国各地进行哀悼活动的新闻和视频,激励大家致敬英雄,学习英雄,将感动和敬意转化为立足自身、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

 


线上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杨红老师对比疫情期间前后两次班会举行时截然不同的外部氛围,告诉同学们这正是包括牺牲烈士在内的所有逆行者们为我们守护的结果。她要求同学们必须有着强烈的自信,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同时,我们向烈士们学习,面对困难危机勇敢向前,将这精神层面的力量转化为前进的不懈动力,将其体现在我们目前的线上学习中,重视每节网课,认真对待每分每秒。最后杨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返校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团支书刘林同学通过新闻数据对比国内外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以时间线的模式分析本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中国速度”,真实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和人民齐心协力攻克难关的伟大之举。连线了两位湖北同学以及部分其他省份的同学,交流清明之际当地开展的哀悼活动,带领大家一同感受全国人民对战疫期间牺牲烈士们由衷的钦佩与怀念之情

半降的国旗、驻足的行人、脱下的帽子,都在表达着无尽哀思。本次线上班会让同学们对烈士和逝世同胞们的怀念将永在心怀,并激励同学们立足本职,自强不息,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