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浏览数:

清明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通过居家追思、网络祭扫、书写寄语、悼词等简约、文明、低碳的云祭扫形式,向革命先烈表达哀思,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参加网上“云祭扫”

别样清明一样情。往年党支部会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纪念馆等线下地点缅怀先烈今年清明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尚未复学的现实情况支部创新形式,打造“云课堂”,启动线上“云祭扫,通过“云献花”,网上留言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在有温度和情怀的网上祭奠活动中,缅怀革命先烈,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网上学习英烈事迹


手写寄语

除了开展“云祭扫”外,支部还组织党员为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手写寄语、悼词,学习抗击疫情中的英雄事迹等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珍惜韶华,奋发学习,以优异的答卷告慰先烈,不负时代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