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再解读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再解读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有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强院长主持。

杜强院长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学院及学校的各项防控举措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安排做了总体介绍,要求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全力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主会场

孙启鹏副院长介绍了会议的总体背景和要求,对学校学院最近发布的一系列文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学工作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实施线上教学既是防控疫情的有效措施,也是高校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对于教师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抓住这次机会,对后续课程建设做好准备。他要求各系各专业认真统筹审核好在线教学方式,积极做好正式开课前的教学资料准备工作,提前和所带班级建立联系,及时汇报联系中的异常情况,做好开学后各专业每日反馈线上教学进展和实施情况的工作。

院长助理马飞对目前疫情防控中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研究生教学基本情况和线上教学进行了安排。

樊建强副院长对学院社科、自科基金等项目申报情况,项目申报的变化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视频会议

最后,学院书记魏一虎将疫情防控中目前学院师生的情况、学院在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做了介绍,对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谈了自己看法,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