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安排与倡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全院师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根据学校的统筹部署,学院相关工作的安排与倡议如下:

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疫情联防联控相关工作开展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魏一虎 杜强

成 员:张建斌 吴喜梅 孙启鹏 樊建强 马飞

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王启超

(二)专项工作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工作组,落实上级部门、学校、学院领导小组联防联控相关工作安排,向领导小组提供建议、方案。

1.综合协调组

根据学校的统筹部署,主要负责协调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

组 长:杜强

成 员:学院办公室(王启超)

2.督导宣传组

坚持党建引领,根据学校的统筹部署,主要负责督导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履职尽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安排。

组 长:魏一虎

成 员:党委秘书(王菁) 李永平

3.防控保障组:

主要负责各项防控保障工作的统筹安排。

组 长:张建斌

成 员:科研主管(李宏伟) 学院办公室

4.教职工防控组:

主要负责学院教职工各项防控工作的统筹安排。

组 长:樊建强

成 员:实验室(李永平) 各系主任

5.教学工作组:

主要负责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统筹安排。

组 长:孙启鹏

副组长:马飞

成 员:教务办(许静) 研究生办(李小茹)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夏明学) 各系主任 各学科负责人

6.学生防控组:

主要负责各项学生工作的统筹安排。

组 长:吴喜梅

成 员:学生工作办(陈向涛) 研究生办(李小茹)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夏明学)

各专项工作组需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布置相关工作的计划安排及应急预案,保证各项工作层层推进,责任到人。

二、倡议

学院牵挂着每一位老师、同学,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确保我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向全院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要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采取防护措施。请大家从官方渠道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不恐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请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前往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外出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寒假期间开展的教学、实习、实践、培训等群体性集聚活动一律暂停。

2.要遵守防控要求,主动配合排查。根据上级部门要求,请全体师生配合信息上报工作,如实上报自身情况。针对疫情,各地也相继出台了相关的防控措施和预案,老师同学们要积极遵守配合,增强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

3.及时关注动态,合理做好学习工作安排。目前,请全体教师、学生(包括校外住宿学生),严格服从学校整体防控工作安排,不得提前返校;研究生导师做好科研任务的调整,教育各自学生和科研助理不能提前返校。请大家密切关注校院有关信息动态,保持手机、QQ、微信等联系畅通。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确保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部署安排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