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交通运输工程学科 “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填报工作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填报会议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院班子、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杜强主持。

杜强院长讲话

杜强院长指出,根据教育部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填报工作的整体安排,相关学院要共同支持我校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监测指标体系的填报工作。他强调,每位参与填报的教师都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中坚力量,大家要认真梳理表格,做好充分准备,高质量填报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杜院长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一定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随时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建议,也希望每位老师激发自身能量,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正参与到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中来。

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假期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场

                           供稿:王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