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四楼多功能培训室举行。副校长赵祥模、组织部部长李文雄、纪委副书记吴永红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赵祥模副校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班子的任免文件,杜强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袁长伟同志因学校调整任用不再担任院长职务。赵祥模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袁长伟同志担任院长期间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杜强同志,表示相信杜强同志担任院长后会继续带领学院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赵祥模讲话

魏一虎书记主持会议

袁长伟同志对担任经管学院院长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感谢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大力支持。

袁长伟同志发言

杜强院长作表态发言,对校党委以及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与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一道用心建设好学院,在持续发展、转型发展、变革发展的形势下团结一切力量,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杜强同志发言

魏一虎书记代表院班子对袁长伟同志为学院做出的工作业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衷心拥护校党委的任命决定,相信杜强院长能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全院教职工大力支持杜强院长的工作,凝心聚力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各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做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的有关工作提前作出说明。

会场

供稿:聂梁林  供图:黄晓望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