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二班考前动员会暨期末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浏览数:

      202013日下午2点,长安大学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二班考前动员会暨期末总结大会于明远1112教室顺利召开。到会成员有经管学院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二班班主任韩言虎老师以及管科二班全体学生。这次大会旨在对2019-2020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指出相关问题并做出下一步规划,以及在期末考试临近时期,鼓励动员学生,促使学生积极备考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伊始,班长杨澔宇同学对这一学期的班委工作内容以及班级各项事务进行总结评价,指出班级内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接下来的工作应注重着手解决班级凝聚力较差、班委工作安排以及管理混乱、班内同学学习积极性较差的问题,同时针对班级活动较少的现象和保证班级的良好氛围,提出在下半学年中会陆续开展早读、英语角和更加丰富的团日活动。接下来班主任韩言虎老师做出相关讲话,表示自新学期以来管二学生可以良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且精神面貌较好,同时要求期末时期要积极备考,努力实现全班零挂科的目标。韩言虎老师也对班级的参与科创比赛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课外竞赛和科创比赛,提高自身比赛实力,同时要求学生提前做好规划与部署、注意安全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从而度过一个平安而又充实的寒假。

最后班主任韩言虎老师与班内部分同学进行单独讲话,了解其半年来的学习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对了解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建议学生要对自己的未来和时间做好规划,减少时间浪费并针对不清楚的问题及时与有关课程的老师沟通交流,解决学习难题。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后续的学习生活奠基,促使学生积极备战期末,努力学习。同时有针对性地解决了班级内的相关遗留问题,提高大家对科创活动的兴趣与热情。相信经过此次会议,管二学生可以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管科二班也会发展得更好。

班长杨澔宇同学进行学期工作总结

班主任韩言虎老师进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