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月10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邓国取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杜强、院长助理马飞、财务会计系主任云虹、学科科研实验主管李宏伟、专业建设及教学主管许静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杜强院长主持。

杜强院长讲话

杜强院长对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杜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并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杜院长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双方互相学习、彼此促进,为今后两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邓国取院长讲话

邓国取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团队的成员及调研背景。他表示,希望在本科专业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和教育改革、科研与学科建设、机构设置与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加强两院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上的深度合作。

财务会计系主任云虹、学科科研实验主管李宏伟、专业建设及教学主管许静分别介绍了学院的课程教学、科学研究、专业设置及培养方案情况,与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场

供稿:聂梁林 供图:黄晓望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