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申报的工程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本次评审工作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教育部认定了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1691个、地方高校2363个。

本次工程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我院本科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效实现了良好的提升。下一阶段,学院将认真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完善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持续做好专业优化、调整及升级工作,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为助推“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马姣姣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