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类五班召开职业规划与选择主题班会
浏览数:

 2019年12月20日上午,2018级工管五班在鸿远1308举行了主题为职业选择与规划的讨论班会,班级同学交流了个人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想法,共同探讨职业生活的选择与追求。全班同学和班主任蔡晓琰老师参加。

  在11月到12月之间,班主任老师已经开展过两次关于职业兴趣和职业生涯规划方法的班会,在本次班会上,根据前几次班会学习的内容,同学们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目前的职业规划。       

每位同学根据个人的职业兴趣、性格和对工作的期望等说出了他们目前做出的未来职业规划内容,比如,有些同学打算考研,同时也已经准备了初级会计师和教师资格等考试;有些同学打算创业,已经有了一些想法;有些同学想毕业后考国家公务员,选择与家乡靠近的地方;有些同学打算毕业后工作,对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有了一些想法。班主任老师对职业规划中的一些问题和需要再考虑的内容进行了建议。通过交流和讨论,同学之间的了解更深,同时也了解到职业规划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认真对待,做好了非常受益。

通过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工管五班的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一定思考和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好地去抉择自己的发展道路。

班主任蔡晓琰讲话

班长发言

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