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区安全交流会顺利举办
浏览数:

为了加强学生社区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社区文化建设。2019121612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区安全交流会在修远教学楼110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向涛、院团委书记徐永超、19级辅导员卓朋涛、王作航以及19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中,陈向涛老师从宿舍生活中同学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谈了几点要求,首先是注意防火防盗,注意用电安全,其次是宿舍关系氛围,激励舍长应该主动引领宿舍互相宽容理解,共同进步,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最后,宿舍卫生需要常清理,常保持、常维护,创建一个温馨的宿舍环境。

随后,徐永超老师、卓朋涛老师和王作航老师用宿舍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案例同舍长们一起分享,用经验教训提示大家集体生活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在舍长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入学后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辅导员老师们交流,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创建文明宿舍,给往后的具体实施提供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方案。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有效降低了宿舍安全隐患发生的机率。望我院学生严格树立安全隐患意识,遵守校规校纪,保持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