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召开“智慧城市”主题班会
浏览数:

      20191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在明远1410成功召开了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专业学习引导班会。班主任付鑫老师以及信管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付鑫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智慧城市建内涵及意义,强调了加强对智慧城市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和未来学习的规划。两个小组代表王源和吴卓文以ppt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他们小组对智慧城市的看法。王源通过这三个方面详细的分析了未来的智慧城市的通勤问题并结合小组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两条路径以及基于新技术的构想。吴卓文主要未来城市的构想以及通过道德约束来解决智能城市科学伦理问题两个方面讲述了他们对智慧城市的理解

付鑫老师对两组同学的演讲进行了客观点评,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这种主题班会的形式多思考多锻炼,并且更加了解以后的发展方向。

班主任付鑫讲话

王源分享

吴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