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19年“七十华章•经玖未央”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9年12月8日晚7时,学院于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举办了2019年“七十华章•经玖未央”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学生就业处、保卫处、校团委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袁长伟、其他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为晚会致辞。他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总结并肯定了我院2019年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一流”建设、院内各项制度改革以及在学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最后,他希望学生通过晚会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积极投身学习,努力奋斗,把握时代脉搏,谱写好每一首青春之歌。

魏一虎书记讲话

晚会拉开序幕。开场舞《sing》用陆离四射的灯光与活力十足的舞蹈碰撞将全场气氛点燃。舞蹈《唐印》在轻袅娉婷的曼妙舞姿、大气恢宏的古风旋律与摇曳生姿的襦裙罗袂中,缓缓铺开一副瑰丽辉煌的盛唐绘卷,向观众重现了大唐韵味。

开场舞《sing》

相声节目《辅导员说》通过两位辅导员生动幽默的对话,娓娓道出了他们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以一种轻松愉悦方式展现出了他们的良苦用心。歌曲串烧《乘风破浪》将祖国七十年来乘风破浪的奋斗史唱进每位观众心中。

相声节目《辅导员说》

小品《护旗手》则以大家熟悉的军训为场景,用军训时光里的点滴趣事给“护旗手”增添上别样的色彩。现代舞《Racing》依次用性感,帅气,可爱三种风格,演绎出青春的各式风采,让人应接不暇。教师合唱《青春告白祖国》不仅寄托了对学生们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冀,还饱含对祖国母亲的真情告白。

辅导员节目

文工团舞蹈《韶华》带观众们走进老一辈人的青葱岁月,感受老一辈人的青春韶华。小品《你的模样》针对当下支教问题,展现了我院学子为改变贫困地区孩子命运而奉献青春的可贵精神。最后,在《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悠扬舒缓的旋律中,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

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傲人风采,表达了我院学子真挚的爱国情怀。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祖国的未来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审核: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