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2019可持续建设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2月3日上午,由长安大学主办、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可持续建设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ustainable Construction and ManagementInnovation)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西悉尼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厦门大学等国内外300余位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研讨会。会议开幕式由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袁长伟主持。

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全球重大工程管理的主体越来越多元化、管理组织的适应性要求越来越高、管理目标越来越多维和多尺度化,传统的工程管理思维和方法难以适应发展需求,构建引领性的工程管理理论体系、科学决策工程管理问题、创新工程管理组织模式与协调机制已成为必然趋势。为了更好地推动工程管理理论体系、科学决策工程管理问题、创新工程管理组织模式与协调机制引领性发展,长安大学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加强与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学术交流,为相关领域的研究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祥模副校长致辞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杨国梁研究员发表致辞、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潘家华教授委托学术部副主任刘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程管理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曾赛星教授委托秘书长林翰宣读贺信,认为此次会议能够吸引到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参与,彰显出长安大学在工程建设管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希望大家借助本次大会,分享研究成果,共同推动工程建设管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

开幕式后,长安大学杜强教授、董千里教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杨国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王要武教授、西悉尼大学Vivian Tam教授、阿德莱德大学左剑教授、昆士兰科技大学夏波副教授、DouglasBaker教授、天津理工大学严玲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兰峰教授等分别作大会专题报告。12月3日下午,4个分论坛同时举行。中外专家就工程管理方法论研究、工程管理科学决策研究、工程管理组织模式与协调机制创新研究、工程管理信息技术研究、重大工程可持续发展问题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各场报告精彩纷呈,引发了与会者积极而热烈的讨论。此次研讨会将有力提升我校经管学院相关学科和专业建设进程以及全国影响力。

会议合影

(供稿供图:张静晓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