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2月3日,我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近两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的教师代表、各系年轻教师等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樊建强主持。

樊建强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樊建强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性,要求青年教师要“不忘科研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尽早准备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凝练科学问题,精打细磨,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2020年国家基金成功立项。同时表示学院后续将督促检查申报材料准备的进展情况,另也将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服务工作。

董亚娟、席岳婷、杨伟等7位获得基金立项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申报的实例,对申请书中各部分内容的撰写思路、方法与关键点进行了细致交流,分别从科学问题凝练、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方面强调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需要引起重视的关键细节问题。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交流会内容全面丰富,且深入浅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收获颇丰。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我院教师申请国家基金项目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和平台,后续学院将邀请校外知名专家进一步辅导我院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会场

供稿:李宏伟 审核: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