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考风考纪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浏览数:

2019121日晚6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在渭水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2017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马皓轩主持。

 

马老师讲话

首先,马皓轩老师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他讲到,诚实守信是公民道德的基石,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个人层面的基本道德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考试过程中积极弘扬这一传统美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同时,马老师还对学生手册中学校关于考试纪律及处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强调,明确了红线底线,杜绝学生在考试中的一切作弊行为,严禁学生组织和参与线上线下的助考、代考等非法活动。

会场

会上,马皓轩老师还对年级“宪法宣传周”活动,校园人身及财产安全防范、冬季传染性疾病预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期末临近,希望每一位同学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