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四班期中学业总结及经验分享主题会
浏览数:

201911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四班在明远1405教室成功召开了期中学业总结及经验分享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彭方圆主持,班主任卫静、辅导员卓朋涛、朋辈导师唐莎莎学长、刘文莉和韩佳芮及2019级工商管理类四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彭方圆分析和总结了此次期中考试的情况,分析了同学们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然后,刘文莉和韩佳芮根据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向同学们地分享了学习上的有效方法。刘文莉告诉同学们学好英语一定要坚持去听,去记单词。韩佳芮学姐希望同学们和多和学长学姐交流,积极参加学科类竞赛,锻炼自己的能力。接着,班主任卫静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学好英语和数学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辅导员卓朋涛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大学生具有良好学习状态,并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不能松懈。

期中学业总结及经验分享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班主任卫静讲话

辅导员卓朋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