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四班“我与自控力”心理主题班会
浏览数:

为了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20191128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四班全体同学在明远1309教室召开了以“我与自控力”为主题的心理班会。班主任卫静老师,2016级保送清华学生杨朔闻参加班会。

首先班级心理委员通过ppt展示,分析了同学们在“自控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并建议大家在大学生活过程中,警惕松懈与迷茫,提高自控力并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获得充实的大学生活。接着,杨朔闻向同学们阐述了他对自控力的理解和分享了一些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建议同学们走出宿舍选择图书馆、教室等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习,指导同学们使用思维导图整理知识点等。最后,卫老师总结了此次班会。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宣传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对“自控力”有了很好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控制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班级氛围。

心理委员发言

杨朔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