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表对标、抓好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数:
       1112日,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整改,对近一个月以来学习情况进行检视,对照主题教育文件要求重点检查支部成员理论学习情况、党员材料完善情况,整改发现问题,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学习。

学习整改期间,支部书记张瑞君对照《主题教育最全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手册,检查党员学习笔记和掌握情况,要求同志们弄通弄懂,系统全面理解十二字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接着,支部以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为指导,就党员材料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展开全面整改,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逐项自查,互换检查,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扎实推进。最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有关内容,重点研读讨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基本方略,张瑞君老师以发展的眼光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推进必然性,要求同志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定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掌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后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就本次学习整改展开交流讨论。             

集中学习   

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