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一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浏览数:

  20191031,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学习经验交流主题班会在明远教学楼顺利举行。班会主题:优秀学长经验交流。班主任云虹教授、优秀学长卞井春及2019级工商管理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卞井春同学们带来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经验分享。他分别从思想准备,自我管理,时间管理和学习等方面分享了他大学生活的经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响应。分享结束后,卞井春就同学们提出的大学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生进行清晰的思考和合理的规划。

卞井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研究生,本科阶段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长大之星·卓越奖之求真之星、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卞井春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