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1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学习。

魏一虎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他强调,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四中全会和《决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理论创新提供了丰富素材,也提出了新要求。只有学通弄懂,把理论应用到学院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重点工作中去,才是真正找到了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与会人员结合会前个人自学及集体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魏一虎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并要求班子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在学院专业面临调整的重要时期,尽快理顺思维方式,做到使命引领与问题导向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

审核:张建斌   供稿: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