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在长安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再创佳绩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8-2019学年长安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已落下帷幕。根据《长安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定及奖励办法》(长大学〔2018〕184号)等文件规定,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公开答辩,我院15个集体和个人获得长大之星各类奖项,创历史新高。其中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韩雯获得长大之星(个人),李天悦团队“长大奋斗者”获得长大之星(集体)。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举足轻重的地位,立足学院实际精心谋划,统一部署,将已成体系的朋辈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选聘朋辈导师、选拔优秀学生和邀请优秀校友,整合朋辈教育资源;通过学习帮扶、学业提升、学风引领,创建朋辈学习共同体;通过打造“逐梦扬帆”、“学长来了”、“弟子计划”三项精品活动,搭建朋辈互助平台,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品牌创建活动。学院榜样作用逐步彰显,学风班风稳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此次长安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取得的成绩,既是对学院学风建设成效的检验,也对未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将始终秉持“瞻于远、立于实”的精神,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审核:吴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