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2019第二期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培训班开班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1月11日上午,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副书记张建斌、副院长樊建强、陕西高速集团西宝分公司总经理原金国、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华、运营管理部部长赵红军和全体学员、我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樊建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致辞,魏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中铁开发投资集团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对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学院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培训工作的历史及特色进行了说明,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好长期的合作关系,号召全体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和任课老师多沟通、多讨论、不断激发思想火花,在各自岗位工作中不断取得突破和进步。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华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第一期培训班对集团公司前期高速公路顺利运行的重要意义,强调本次培训班是集团适应市场发展、适应深化改革、适应企业升级转型的重要工作内容;要求学员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早日成为运营管理方面的骨干力量。

学员代表表示,一定要提高认识、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集团的运营管理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开投集团)是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金30亿元,具有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3个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中铁开投集团作为中国中铁的区域总部,代表中国中铁全面履行与地方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负责云南、贵州、湖北、重庆三省一市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总承包项目承揽,是中国中铁在西南和华中地区投资建设领域的核心力量。


 

供稿:王彤 审核: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