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吴冰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1月7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吴冰、招生经理周赟,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西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副院长孙启鹏、工商管理学科组负责人樊根耀、资产评估学科点负责人李丽、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喻曦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魏书记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吴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经管学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推动两院在人才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全方位的合作。

孙启鹏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学科专业、招生规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经管学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各具特色,且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以吴冰副院长的来访为契机,通过开启长期稳定的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项目,不断带动两院在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西交利物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吴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长安大学经管学院依托行业优势、办学实力雄厚,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十分乐意与长安大学经管学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并将发挥自身在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等国际商学院认证经验,促进长安大学经管学院在国际认证方面的发展。

工商管理学科组负责人樊根耀、资产评估学科点负责人李丽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喻曦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