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及课程思政专题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1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及课程思政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杜强副院长主持,校、院两级督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研究生教务办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杜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后的整改情况,之后对这学期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校级督导乔凡和杨振华,院级督导任科社三位老师对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杜强副院长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学院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教育的根本目的是立德树人,研究生工作特别是教学工作,更应该听取更多声音,更加了解老师和学生的需求,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针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认真总结、进行整改。

 

听取督导意见

 

会场照片


供稿:喻曦 审核: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