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28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工作小组副组长赵亮列席会议。经管学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院长袁长伟结合调研工作,强调了经管学院“入主流,强特色”的办学思路,提出了在“入主流,强特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学院学科、专业、学生工作等的调研结果出发,提出问题拿出举措。魏一虎书记结合调研成果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本次班子调研成果进行总结。

赵亮副组长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班子成员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结合调研成果在全院范围内讲好党课,作好下一步的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

魏一虎书记表示经管学院党委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好,把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张建斌 供稿: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