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和先进事迹” 主题党日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19年10月28日,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在物流管理系办公室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和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李保国和交大西迁老教授的先进事迹的学习,全系党员相互交流,深刻领会到先进楷模带给我们的精神食粮。

“楷模是最好的镜子,榜样是最好的老师。”要对照李保国事迹,再强党性、再强宗旨。广大党员同志们要经常想想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坚守“阵地”,奋发作为的感人事迹,经常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我们在优越的条件下,没有理由消沉懈怠,没有理由碌碌无为,相反,我们要事不避难、主动担当、艰苦奋斗、艰苦创业,力争把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同时,通过对交大西迁老教授先进事迹的学习,体会到“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等忠诚于党,不在乎个人得失的优秀品质。西迁精神作为西安交大独有的精神财富和气质品格,也将激励着所有在西部从事教育事业的共产党员,沿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学习李保国和交大西迁老教授先进事迹,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始终与党的宗旨保持一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张建斌   供稿、供图:刘德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