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项目管理在中国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主     题:项目管理在中国

报 告 人:杨青教授

时     间: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晚上7:30

地     点:经管学院六楼MBA案例室

报告内容:

杨青教授将从三个方面介绍和讨论中国的项目管理:1)中国典型的大型项目。以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北京新国际机场、探月工程等项目为例,对我国的项目管理实践创新进行分析。2)中国项目管理学术发展与中国项目管理哲学。对一个新课题“项目学”进行讨论。3)中国的项目管理教育和培训。通过回顾其历史贡献,帮助在场师生更好地了解项目管理。

报告人简介:

杨青,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常务委员,国际期刊《国际项目管理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国际编委和《IEEE工程管理学报》(IEEE-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编辑评审委员会委员。于1991、1995、2003年获得西北工业大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3-2005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博士后科研工作,2010年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工业工程系、2019年在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做访问学者。近年来,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国际合作项目3项。并一直致力于复杂研发项目管理研究,在基于结构化方法的大型复杂研发项目建模与优化、系统优化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的成果。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