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21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第九章,研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学习。

魏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研读《摘编》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系列摘录。魏书记指出,《摘编》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本次选题,就是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政治学习的必要性,认识到持续规范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学习党的历史,并最终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是主题教育更是班子建设的主要任务。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学院各方面情况,学习使用马克思辨证唯物主义来分析研判学院发展目前面临的瓶颈问题,通过不断学习自我革命找到解决问题突破口。

随后,班子成员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审核:张建斌  供稿: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