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21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党校在WM1301教室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长安大学党校办公室主任王金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党委副书记张建斌、党委副书记吴喜梅出席开学典礼,学办主任陈向涛、二级党校班主任陈宏进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斌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的要求,也是坚持党员标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的现实需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以优秀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在行动上严格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董萍同学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课程要求,勤奋思考,勇于创新,在学习中认真查摆不足,积极补充完善,努力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吴喜梅宣读了《党校学员考核及学习纪律规定》,对党课学习、考勤、考核相关情况作了明确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魏一虎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陈宏进 审核:魏一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