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ERP沙盘模拟大赛火热宣传
浏览数:
  2019年10月14日至15日,由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承办的“创客月”系列活动之第十届ERP沙盘模拟大赛进行了赛前宣传,此次宣传活动由经管科协竞赛部部长武思含、副部长张亚楠、张卓君、李宁桐组织,竞赛部全体干事及科协其他部门交换生参与。
    本次ERP沙盘模拟大赛的初期宣传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即搭设帐篷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及线上宣传。10月14、15日于滋兰苑广场和树惠园广场搭设宣传帐篷点,帐篷点内设值班人员为路过的同学们介绍ERP沙盘模拟大赛,解答同学们关于ERP大赛的疑问,同时提供并收集报名表;中午十二点,经管科协竞赛部的干事及交换生们在滋兰苑广场门口发放宣传单,并为来往的同学介绍ERP沙盘模拟大赛的规则及特点,解答了他们有关比赛时间、跨院组队等方面的问题。除此之外,在微信公众号“长大经管君”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科协QQ空间也都推送了相关文章进行宣传。

    15日晚,随着线下帐篷点宣传点的搬离,ERP沙盘模拟大赛的宣传正式结束。本次宣传活动使大家对ERP沙盘模拟大赛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比赛的兴趣和参赛的热情。ERP沙盘模拟大赛的开办有利于同学们培养团队精神、提升沟通交流能力、锻炼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也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搭设帐篷点


发放宣传单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