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文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系室主任等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魏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一文,他强调,本次学习要结合当前学院面临的学科专业调整、领导班子换届,选人用人等工作实际,带着问题进行学习。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后的心得体会。院班子成员带头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院如何选人用人,如何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以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等进行了讨论。魏书记总结指出,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就是希望领导干部能够通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修炼自我,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宽博的胸怀对待师生员工,把大家凝聚起来,焕发出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青春活力,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

会上,大家还讨论了2020年学院选留毕业生用人计划,院班子指导各系室主任结合本次学习,立足学院发展做好选留毕业生工作。

 

学习现场

审核:魏一虎   供稿: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