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2019级经济学类一班顺利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昂扬斗志。2019928日上午,2019级经济学类一班在WM1101教室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王作航老师、班主任陈波老师及全班同学参加,活动由杨玉盈同学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重温入团誓词,聆听了张宇轩、陈佳妮同学带来的主题演讲,还以制作时光瓶的方式树立人生理想和目标,立志与祖国共奋进。

最后,辅导员王作航老师和班主任陈波老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王作航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踊跃参加体育锻炼和社会实践活动,不骄不躁、不卑不亢、踏实学习、努力读书,不断追求进步;陈波老师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同学们牢记理想目标、经常总结反省、持之以恒努力,并以“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远的路”勉励同学们砥砺奋进。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下午,同学们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本次团日活动顺利开展、成效显著。同学们普遍表示,要将爱国心化报国行,勤奋踏实学习,不断追求进步,与祖国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