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2019级工商管理类六班第一次主题班会
浏览数:

 

2019925日下午四点,经管学院19级工管六班在修远2105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暨班主任见面会。工商管理类六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李倩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班主任李老师对工商管理类专业培养目标和就业领域做了详细介绍,指导同学们要以目标为导向,做好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规划。李老师从学习和课外生活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建议。要求同学们做到“四种能力的提高”,一是提高专业基础知识能力,学好专业基础课和专业实践课程;二是提高沟通能力,学会与同学沟通、与团队沟通、与老师沟通的正确方式;三是提高表达能力,能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四是保持心理健康并提高心理承受能力。课外活动方面,李老师期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与创新创业活动,以开阔眼界、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自己的小世界。最后,李老师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求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同时重视保护个人安全,对同学们外出及请假制度提出了要求。

 

  

班主任主题发言

 

班长刘鑫宇代表班委会总结了近期工作,对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和文明班集体创建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和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班级即将组织的月考、红色电影日、知识竞赛、荧光夜跑、班级演唱会以及美化校园等活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管六班能够实现零挂科目标,成为学风优良、团结凝聚的班集体。

                       

 

班长进行活动安排

 

       

挑选班徽、练唱班歌

最后,在团支书陈子杰的主持下,工管六班设计并投票挑选出了班级的班旗班徽,练唱班歌《无名之辈》。“无名之辈,我是谁。忘了谁,也无所谓。谁不是,拼了命走到生命的结尾。也许很累一身狼狈,也许卑微一生无为。继续追,谁的光荣不是伴着眼泪。”大家热情似火,豪迈奔放,唱出了工管六班的气势,也唱出了每一个人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