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工作组组长王耀文、成员关胜超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喜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宣读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决定。

魏一虎书记主持会议

魏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教师和学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魏书记强调,抓好主题教育要直面以下七个问题:一要理清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整体思路,解决好“应然”和“使然”的问题。二要深刻认识和总结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服务行业社会所取得的成就。三要合理构建学院的学科专业体系兼顾生存和发展,量力而行。四要对标“双一流”目标和“双万计划”,努力实现工程管理晋级国家一流专业;切实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五要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方案,强化教学、科研攻关。六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修订考核办法,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师生办学。七要强化党委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完善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三重一大决策等制度,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建强学院党政班子。

张建斌副书记宣读《中共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场

 

审核:张建斌  供稿: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