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做好规划并付诸努力——2019级工管三班主题见面会
浏览数:


2019年9月24日下午两点半,以“做好规划并付诸努力”为主题的2019级工商管理三班师生见面会在渭水校区WH2206顺利举行。本次主题见面会由班主任李敏老师组织,2019级工商管理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主任李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认识并熟悉各位同学。李老师强调和引导同学们,大学四年一定要把学业放在首位,其次就是好好享受大学四年的生活,努力提高自身品德修养,争做更优秀的自己,同时带动整个班级成为优秀班集体。师生洽谈一片其乐融融,最后李老师还针对班级后期建设以及班级工作问题等方面进行相关事宜的安排和准备。

                                        psb

                                                                                       李老师引导同学们规划学习和生活


随后由受邀的16级学长姜云峰为同学们介绍了他是如何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并付诸努力的过程。同时为希望出国和考取ACCA资格的同学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psb

                                                                                            16级学长现身说法


本次班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对刚入校的新生来讲,有效缓解了刚入校时的迷茫和懈怠,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班级这个大家庭中并找到归属感,并且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目标和信心。相信在工管三班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奋斗,成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新一代的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