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2020年硕士推免生面试工作安排(第二批)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拟报我院的推免生同学们:

按照《长安大学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直博生的办法》(见招办网站)的文件要求,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现将我院2020年硕士推免生面试工作安排予以公布。

一、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面试形式,主要考察推免生的专业综合能力、外语口语及听力、思想政治素质等。

二、申请材料

1《长安大学2020年招收推免硕士研究生申请表》或《长安大学2020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2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近期体格检查合格证明(体检表请在体检医院索取,须明确体检结论),体检表照片上要加盖体检医院骑缝章;

4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及参加各种学术科研活动等体现自身能力或学术水平的材料复印件;

5本科直博生还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长安大学2020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分别推荐)、推荐专家职称证书复印件;复试时提供以上申请材料。

面试报到时提供以上申请材料。

三、报到及面试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919

上午900~ 1200,下午300 ~ 530

报到地点:经管学院一楼研究生办公室108

面试时间:2019920

上午900~ 1200

面试具体安排报到时至经管学院一楼大厅宣传板查看。 

面试报到前需加入学院推免生面试QQ群:734299872

不能参加第二批集中面试的同学,请加2020推免群,联系喻老师安排其他时间。

8.png

咨询电话:喻老师  82334511

                                                        

 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