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国际论坛暨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7月7日,2019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国际论坛在长安大学雁塔校区伯声报告厅举行,论坛邀请到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出席,校内外10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袁长伟教授主持。

王建伟副校长致辞

王建伟副校长致开幕辞,他对国内外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在会上王建伟副校长向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美国佛罗里达大学Chimay Anumba教授颁发长安大学名誉教授聘书,向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建设工程与管理学科带头人邹小伟教授颁发长安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后,上午单元中,英国皇家工程院Chimay Anumba院士、长安大学王建伟教授和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邹小伟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下午单元中,香港科技大学郑晨鹏副教授、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高级讲师侯磊博士、SERA Architects建筑师事务所Haley Rae Wallace女士和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Pramod Gupta先生分别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现场

报告后与会人员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讨论,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论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史金召 供图:黄晓望 审核:袁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