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7月7-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活动得到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57所高校的92名同学报名参加,我院经过报名、审核,共遴选了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40所高校的58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

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楼会议室举行夏令营开营仪式,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副院长孙启鹏、副院长樊建强、副院长杜强和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吴群琪、周国光、樊根耀及各学科组教师代表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开幕式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喻曦主持。

魏一虎书记致欢迎辞并进行学院介绍。他对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全体营员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和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热情期待全国优秀大学生的加入。

吴群琪、樊根耀、周国光、杜强、樊建强五位教授从历史沿革、学科内涵、研究方向、特色优势、就业去向等方面,分别介绍了交通运输与物流学科、工商管理学科、会计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应用经济学科。

下午,各个学科组织夏令营营员进行分组交流。各学科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导师,与营员面对面座谈,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特色情况与优势,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院长袁长伟、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建斌、副院长樊建强、副院长杜强、院长助理马飞、工商管理学科组负责人樊根耀、交通运输与物流学科组秘书朱文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组秘书白礼彪等出席活动。夏令营闭幕式由副院长杜强主持。

袁长伟院长对全体营员圆满完成夏令营活动表示祝贺,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贡献等方面,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平台条件以及学术积淀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营员了解长安大学、选择经济与管理学院。

白礼彪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鼓励大家保持优势、继续努力,并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介绍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优势。孙梦蝶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夏令营各项活动的收获,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这次活动表示感谢。

夏令营活动让同学们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导师和各高校的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加强了优秀大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对学院吸引优秀生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影

供稿:喻曦 审核: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