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6月30日上午,2019届长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袁长伟,党委书记魏一虎,研究生院副院长柳有权,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杜强,MBA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MBA中心办公室主任夏明学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党委书记魏一虎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届全体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硕士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悉心培养他们的研究生导师及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勉励大家要以梦想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以实干为根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李毅斌副教授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发言,他对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祝贺,他说作为指导老师,最了解同学们三年付出的艰辛,但是三年的学习也为同学们的事业再次起航继续了充分的能量,长安大学是同学们的母校,经管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大家有空就回来看看。

毕业生代表,2016级工商管理研究生刘俊礼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三年与长安大学的相知相长,相守相伴,一起完成了他们青春画卷中的 “点睛之笔”,对学校和老师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祝福母校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上再续辉煌,高歌远航。倡导所有毕业生做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立大志做大事的优秀青年”,在各行各业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杜红艳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发言,她对师兄师姐们表示了祝福,感谢学长们在为他们树立了前行的榜样,感谢在长安大学学习中,学长们对他们分享工作学习的心得,一起讨论创业项目,参加挑战赛事使他们收益满满,表示要以积极、自信的心态,以不折不挠,拼搏进取的毅力努力完成学业,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杜强副院长宣读了授予刘俊礼等22名学生硕士学位的决议,柳有权副院长为学生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袁长伟院长为所有毕业生进行了拨穗礼。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

合影

供稿:MBA中心  审核: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