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财会系支部赴蓝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6月26日,我院财会系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蓝田葛牌镇纪念馆、汪峰故居纪念馆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蓝田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镇,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财会系教师党员在这里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党员们来到汪峰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这里是革命前辈汪锋同志的故乡,在汪锋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建成了汪锋同志故居纪念馆。汪锋故居纪念馆,主要围绕汪锋同志投身革命、建国后汪锋同志领导地方工作和对台统战工作等版块进行纪念展示。财会系教师党员在这里仔细学习了汪锋同志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建国后的有关史料、照片等,深有感触同时也深受鼓舞。此次财会系支部赴蓝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合影

合影

 


供稿、供图:苏蕊芯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