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7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党委副书记张建斌,党委副书记吴喜梅,党委秘书王菁,各年级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党员以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喜梅主持。

 

吴喜梅副书记主持

 

全体宣誓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斌领誓,58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和师生党员代表一起,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魏一虎书记讲话

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讲话,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这既是对党的生日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同志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为成长成才、报效祖国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希望同志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时牢记初心,勇担责任;希望同志们坚持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师生为社会服务的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新党员代表发言

学生冯成晴代表新党员发言,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善于学习、善于交流的态度,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切实在组织上、行动上、思想上入党。

宣誓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声中完满结束。

供稿供图:陈宏进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