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赴商南县调研推进党建结对帮扶工作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6月13日至14日,经管学院党委根据长安大学党委与商南县委党建结对帮扶工作有关安排,深入商南富水镇调研推进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斌等一行5人参加调研活动,我校挂职干部、商南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飞,商南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林贵宾、副主任赵礼志、商南县富水镇党委书记田培训等参与调研。

经管学院一行来到党建结对帮扶村——黄土凸村,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与黄土凸村党支部对接,对接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商南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林贵宾、商南县富水镇党委书记田培训详细介绍了富水镇及黄土凸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今年面临的任务、具体困难和需求。在了解了黄土凸村的具体情况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表示,学院党委将立足学院专业人才、学科优势,利用学院的智力资源、科研平台,结合当地地理、产品、生态以及党建对接优势,尽学院最大的努力找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方案,希望以此党建结对工作为契机,彼此坦诚交流,找到切实可行的合作切入点,打好扶贫攻坚战。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标志着结对帮扶工作进入新的起点。                

     

座谈

合影

供稿、供图:王菁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