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
浏览数:

    2019年6月11日中午12:40,经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于修远3102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院团委书记徐永超、16级辅导员陈宏进、17级辅导员董彬、18级辅导员张瑞君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同学。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本次答辩会正式开始,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24支队伍,每支队伍派一位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答辩。首先,岳晓燕同学代表长安大学赴商南县“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战略”暑期社会实践团上台发言,她就实践主题、选题背景、原因、人员分工、行程安排、宣传方案、管理制度及守则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及在座同学做出了概括讲解。而后,评委老师针对其所讲内容进行提问,并对存在的问题做出了相关点评指导。此后,其他队伍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所讲内容主要包括选题、人员以及具体安排,评委老师也依次对每个队伍的发言情况做出了实时点评以及指导。截止14:15,24支队伍全部发言完毕,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为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平台,明确指出了初期方案中所存在的诸多不足,为后续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答辩人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