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彩虹驿站“寓见美好”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数:

2019年5月18日至5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彩虹驿站成功举办“寓见美好”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阶段,由各参赛队伍拍摄制作可以突出体现自己宿舍特点的视频材料,后经过我院彩虹驿站调研部审核修改,共有六支队伍成功进入复赛环节。复赛在西区足球场举办,以轻松有趣的游戏比拼考验各宿舍成员间的默契程度。其间,各队伍进行了踩气球、人体拼字、四人三足等游戏环节,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团结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宿舍团结,促进了宿舍文化建设。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决赛于5月29日在明远1215教室举办。决赛出席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彩虹驿站指导老师、18级辅导员张瑞君,长安大学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常务主席范思宇,经济与管理学院彩虹驿站主席孙晓莹。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四号楼、五号楼、六号楼、九号楼、十九号楼宿管阿姨。场中各支队伍为嘉宾和观众带来了话剧、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表演,从不同的角度表达出宿舍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展现了宿舍的和谐关系。同时,在紧张刺激的“你演我猜”游戏环节中,各队伍代表与宿管阿姨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张瑞君老师为本次比赛总结发言,对各队伍的精彩表演表示肯定和赞扬,对宿管阿姨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宿舍和谐的重要性。最终,“全国长相前六队”获一等奖,“红砖小舍队”、“品如的衣柜队”获二等奖,“朱和它的饲养员们队”、“嘤嘤教队”、“皇上和他的宝贝鹅们队”获三等奖,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宿舍团结,共建宿舍文化,促使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对弘扬宿舍和谐的正能量,营造温馨友爱的宿舍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彩虹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