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新闻
经管学院:我院“渭水七点半·经管体育日”第三次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体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我院于2019年5月13日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渭水七点半·经管体育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喜梅、体育系教师毛红妮、学办主任陈向涛、院团委书记徐永超,16级辅导员陈宏进,17级辅导员董彬,18级辅导员张瑞君以及全体大一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清晨七点十五分,大一全体学生在西区操场集合。晨跑之前徐永超老师发表了简单的讲话并宣布体育日的开始。接着,由辅导员们带领同学们进行晨跑,早上的冷风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激情,脚步声中彰显了经管学子们的活力与朝气。晨跑结束后,我院在西区操场进行了足球射门、足球绕杆运球接力、十人五组跳绳等趣味竞赛。运动场上充满了同学们青春的气息与风采。
    下午六点半,我院在东区篮球场进行了紧张而又刺激的篮球比赛。参赛选手分为奇偶数两组,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比赛,队员们认真配合、团结一致,显现出了经管的气势与实力。
    至此,本次体育日结束。本次的体育日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联系,经管学子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态度在这次活动中被突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这种作风,为学院及个人争光出彩。


合影留念


体育日现场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