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Augmented Reality for Underground Utilities (BIM for the underground) (地下设施的增强现实(地下工程的BIM))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题目:Augmented Reality for Underground Utilities (BIM for the underground) (地下设施的增强现实(地下工程的BIM))

报告人:Professor Samuel Ariaratnam

时间:2019年5月22日(周三)下午3:00—5:00

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4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Professor Samuel Ariaratnam是国际著名非开挖专家、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国际非开挖技术学会主席、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地下建筑委员会主席、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项目评审专家、加拿大国家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会项目评审专家。担任Journal of Pipeline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Practice、Journal of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Project Management、Journal of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等国际期刊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mechanics、Journal of Computing in Civil Engineering、Civil Engineering and Environmental Systems等10余个国际学报编委。担任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主席、名誉主席、副主席和学术委员会委员30余次。主要从事地下设施工程新技术和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特别是在非开挖水平定向穿越工程技术和管道修复技术等方面成果显著,其研究水平居国际领先地位,在国际非开挖工程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声望。他提出的一系列关于水平定向钻井研究理论被国际学术同行广泛采用,并应用于石油管道、市政管道工程等领域。近年共主持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美国环保局等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曾获得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John O. Bickel奖(毕克尔奖)、非开挖技术年度人物等多项荣誉。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7部,拥有多项美国、加拿大发明专利。